Tuesday, July 17, 2012

Bye...My Best Friend ,, 绮萱 ♥♥

Tan Qi Xuan !!
我爱你啦!!
你去到新山了可以想我吗??
不要鸟筱微他们...
哈哈...
不要开玩笑了啦...

绮萱 ,,
你...
可以不要走吗??
我很伤心...
我怕哪天我会哭 T.T
我跟你不知道吵了几次架...
几次都合好...
哈哈...
很无聊hor...
分分合合
Every Time we figth one time n best again ...
萱...
我很想你
很舍不得你
我看班上都没有几个会舍得你
只有那种没心没肺的才会舍得你罢了(不是我啊!!)


改歌词给你
人家是
" u r my beautiful girl''
我给你的是
'' u r my best best best friend''
= =''

绮萱 ,,
我有很多要跟你讲
但是讲不出口
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可以留下来
让我们这个小小的乡村可以不用少一个家庭
T.T
我看啊...
哪天我会想你想到哭 T.T
呵呵...
不要当藕是在开玩笑 = =


哈哈

你走了以后
一定一定要想念我们
想念这个让你长大的乡村
想念你的一切一切
当然包括我啦 = ]
我可是你的朋友叻
哪里可以不想我 = =

ByE ByE
绮萱
你在这个乡村里面
有了你曾经的回忆
所以
不可以不会来!!
不会来家乐会想死你的!!
不会来你就死啦!!


最后啦
我要告诉你
你一定一定要想我
一定要回来
一定要爱我深深

也爱你深深 ♥♥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